l国际艺术

讨论艺术的发展方向,探索油画的表现形式,发现油画的的新亮点

22年春节感慨

我痴情画画,从小做画家梦,二十岁时命运让我误入医卫系统,没有画画平台,就这么错位了四十年,过完年就六十花甲该退休了,不再错位工作,画画那点事又蠢蠢欲动,自嘲六十岁的人还是这么不成熟,既管不住手又憋不住尿,天天还在空想画家梦,幻想画画有那么一天撞到大器晚成!可是历史上许多画家是穷死的,毕加索是投机取巧的人,塞尚靠他做银行的好爸爸,伦勃朗穷死也不改个性,梵高就照自己开一枪了事,威廉最后喊一句既生毕加索又何生他之话气死,唐伯虎点秋香是后人给他个安慰,不过张大千与齐白石八九十岁带着小女人确有其事,而我既没他们的勇气也没他们的福气。

我就是个听不见的聋人跟谁都不搭界,从二十岁开始低着头工作四十年,不得不挣钱养家,没空堂堂正正地画画,只敢悄悄地在睡觉之前画几笔过过瘾,抽空投个稿撞一下运气,偶尔在报上出了小名儿就能沾沾自喜的平庸百姓!根本没去想成为画界的什么草!如今六十岁自己却要自己专注一下画画……

我的天!我这人就是这么不可救药这么不现实,这么不成熟了,天天生活在梦中不能醒。



黄艺豪(原名黄大路),1962年生于湖北大冶市,16岁因病致双耳聋 ,一级广告设计师,中国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,全国技术能手,湖北省技术能手,湖北省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最具社会影响自强不息典型,黄石市劳模。

评论

热度(4)